我是個在英國讀書的台灣學生,現在我讀Year 11 的GCSE。          筆著:李※軒

S__4661306S__4661308

  我國一Year 7的時候就被父母送到英國的Rydal Penrhos School來念書。那時後我雖然心裡感到有點恐懼,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我小六讀的是台灣的住宿學校所以我沒有太想家,那時後直接跟我媽說掰掰然後我也適應的挺快。但剛開始的時候我一點英文都不會說,所以想馬上交朋友對我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我也還沒搞懂英國人會做什麼或者它們的傳統文化是什麼。唯一我對他們了解的就是他們都很愛踢足球。

S__4661318

  我在那期間都窩在房間裡看書,看電影或者聽英文歌,想說課堂聽不懂那就放鬆一下用另一種方式來練英文。但我搞錯了,我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在那上面,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去找當地的英國同學聊天或者一起做些什麼瘋狂的事。雖然對課業沒有太大的幫助但是一定可以讓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把英文摸熟。等到英文進步了要對付課業也會輕鬆許多,再加上英國的課目類似數學跟理化,那些都是我好幾年前在台灣就已經學過的了。這就代表只要把不會的單字翻譯過來並且背進去你就也有機會當學霸。但很不幸,我在國中的時候我是個愛好吃懶做的人,除了跟外國同學在一起我也不會主動去念太多書,導致成績一直沒上升。   3年過去了,我在我的那間英國學校沒做過任何什麼震撼全校的事。還有次因為成績太差差點被退學。但我準備升高一的時候(準備在英國第4年)我就想說那間學校我想是學不到東西了。我說我想轉去其他間學校而我家人也都同意,想說我已經長大了。可是糟糕的事我那時最新的成績都很差,除了數學跟英語加強班是B之外大部分的課目都是C以下也就代表沒在通過範圍之內。很多學校都不收我,直到我鄰居跟我介紹一間公司是專門提供高品質的留學服務並且能幫忙選擇對我們最適合的英國學校,那就是尼采國際文教機構。經過他們的幫助之後終於有一間學校肯收我而且是比我原本學校還要高級的,那間學校叫Taunton School International

S__4661321S__4661323S__4661332

  我在那新學校讀了一個月之後我覺得課業、作業跟規矩比我舊學校還要嚴格許多。我認為那是件好事因為不但能讓我吸收更多知識,又能讓我不會太常偷懶。然後我一直讀一直讀下去,1年多過去了。直到現在這是我第2年在那學校就讀又是我在英國第5年。幸運的是,我成績比之前進步許多,現在我當上了學校的主要幹部又拿到了不少獎狀。我心裡想:萬一沒有尼采的協助我現在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呢.....搞不好還在舊學校鬼混。 S__4661351

  我將決定明年還要轉去其他學校而尼采現在也有幫我評估尋找。最近他們有幫我找到2所新學校。但那2所學校說要看我以後的成績有沒有達到他們要的目標再決定要不要讓我進去!所以我現在還在努力的追上腳步達到他們想要的分數。我很感謝尼采能讓我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幫我改變成現在這樣!不管我以後有沒有成功進去我還是得先跟他們說謝謝!有他們的超好的服務我也感覺放心許多。

  S__4661338 S__4661312 S__4661313

陶頓中學 Taunton School 在GCSE排名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采留學 英國留學
    全站熱搜

    尼采 英國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